人類的渣滓

最近在吃EC,最愛傑瑞米和法鯊了~
(歡迎交流)

[I wanna play trick on you·](EC)吸血鬼鯊X蝙蝠查

第100篇當然是發文。
咦?你以為我不會寫嗎?
我只是一直不發出來呀~(其實有發)
我太喜歡自己的設定,所以來寫篇。(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啪啪啪,啪啪啪。
大門傳來了拍門的響聲。
夜已深,野獸在林中遊走尋找晚餐,理應沒人會來這荒蕪又危機四伏的地方。
也許是迷失方向的人類,可憐的他,在這晚上也許會成為一頓美味大餐。
艾瑞克,這古老大屋的主人,走到大門前,打開了門。
「Trick  or  treat·」
一隻可愛的人形小蝙蝠,拿着他那裝糖果的袋子,裝着一個毫不能作出驚嚇作用的動作去希望嚇到前方那個大屋主人,動作反而使人覺得可愛,不是可怕。
艾瑞克嘆了口氣說道「查理斯,我不會給你糖果的,而且我也沒有糖果。你這個月已經吃夠多甜食了,我快吸你的血也會得糖尿病了。」
「哎一一!?不要!!我生命不能沒有糖果!怕得糖尿病就不要給我的血呀!你不給我就要搗蛋了!吼!」查理斯試圖恐嚇艾瑞克,可愛的樣子不禁令艾瑞克想欺負他。
「呀!痛!」
艾瑞克用手掐着查理斯柔軟有彈性的小臉,好掐由小臉令人愛不惜手,查斯試圖爭開他的手,可惜力氣不夠大。
「你搗不搗蛋也沒關係,因為你每天也製造不小麻煩給我了。難道,你就想我去找女孩吸她們的血?」艾瑞克的聲音使查理斯不禁面發熱,他當然不想艾瑞克去吸其他女孩的血,獨佔欲的作祟,你的食物只能是我。
「可惡呀,你這頭吸血鯊魚。」查理斯不氣的低聲碎念,無法去和艾瑞克再去爭論。
「萬聖節呀……」艾瑞克突然想到了什。
「嗚嘩!」查理斯一手被艾瑞克用公主抱抱起,用他的磁力能力關了大門,走向睡房。
「來我房我請你喝甜牛奶。」
「等……等等,我才不要喝甜牛奶。」
「我不糖了,我不搗蛋了呀呀呀!!!放我下來!!!!」查理斯無用地爭扎
「I  wanna play trick on you·Happy halloween,my friend·」
萬聖節的晚上又是平靜的一夜了。

   
© 人類的渣滓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1)